第十八批CDN、云牌照发布 方正宽带获得“双牌照”
佚名| 众视媒体| 2018-08-14

   【流媒体网】摘要:8月13日,工信部发布了第十八批CDN、云牌照,贵阳忆联网络有限公司获得CDN牌照。


 

  8月13日,工信部发布了第十八批CDN、云牌照,贵阳忆联网络有限公司获得CDN牌照。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久渠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广州新佳通信实业有限公司、云联世纪(北京)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允睿讯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获得云牌照。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获得“双牌照”。

  获得CDN牌照的企业有:

  贵阳忆联网络有限公司

  获得云牌照的企业有:

  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久渠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广州新佳通信实业有限公司、云联世纪(北京)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允睿讯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控曙光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宝鸡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沈阳迅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据统计,截至目前为止,获得CDN牌照的企业有183家,获得云牌照的企业有228家。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