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威视讯与未来媒体签署合作协议
流媒体网| 2018-08-09

   【流媒体网】消息:8月8日下午,“天威电视节”发布会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南大堂隆重举行。会上,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未来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共同丰富4K全景内容形态和业务模式,打造大屏4K、VR新视听。

  

1.jpg

 

  据悉,“天威电视节”将从8月8号起开展持续三个月的多样化系列活动,其间天威视讯将陆续推出16项新产品、5项新功能、6个品牌主题20余场多样化的文化娱乐活动。

  

图片2.png

 

  其中包括未来媒体与天威视讯合作将推出的VR专区。用户通过VR专区,可以享受4K视频360°全景观看体验,置身综艺、娱乐、旅游、竞技等现场,不再局限于节目提供的视角,从不同的角度发现不一样的美,轻松感知“裸眼VR”。

  

图片3.png

 

  未来媒体4K全景作为4K、全景(VR)内容的集成、分发、运营平台,是大屏首个4K全景内容应用,全景内容储备国内第一,目前共拥有4K、全景内容超3000小时/万余部,同时正在通过4K全景超融合一体化解决方案加速儿童、体育、旅游等领域的4K、全景内容制作,通过强大的内容储备和分发能力助力运营商打造具有竞争力的视听服务。

  后续,未来媒体与天威视讯将依托4K全景实验室,进一步建立4K全景产业生态,挖掘商业机会,共同推进4K、全景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