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展|海南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工作开启第一阶段评估验收
| 海南IPTV| 2023-12-25
【流媒体网】摘要:海南省各平台符合要求,通过第一阶段检测评估。

  为切实落实国家广电总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问题的专项整治行动,检验治理工作成果,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积极成立评估验收小组,12月20日至22日,联合中国IPTV总平台,带领海南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分别到海南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对IPTV、互联网电视、有线电视三大体系进行集体评估验收,并赴琼海、儋州,对海南民视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琼海分公司、艺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小片网”进行检测评估,考察治理工作落实情况。

海南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评估验收现场

  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评估验收现场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评估验收小组在海南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分别对海南电信IPTV、海南联通IPTV、海南移动IPTV现网展示终端进行一一验收,对照各平台的自评估报告与现网页面,三大传输终端均按要求完成了开机广告治理、开机时长缩减、开机看直播、首页推荐免费专区入口、收费包大幅压减等工作,付费内容统一添加“付费”或“VIP”标识等,严格按照总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工作指南2.0》执行,大力改善用户开机看电视体验,提升用户收视满意度,“套娃”收费治理工作第一阶段成果显著。

评估小组对海南民视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琼海分公司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评估小组深入用户家中走访电视使用情况

评估小组对艺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评估小组深入用户家中走访电视使用情况

      评估验收小组在琼海、儋州分别对海南民视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琼海分公司、艺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小片网”直播服务进行检测评估,检查了营业厅运营情况,对机顶盒进行重新开机检查,并分别深入琼海市塔洋镇赤岭村、儋州市白马井镇沙井二巷,随机抽选住户,到用户家中进行走访,确保用户实现开机看直播,解决用户看电视的相关问题。

      通过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评估组全面检测评估,海南省各平台“套娃”收费治理工作第一阶段取得圆满成功,各平台符合要求,通过第一阶段检测评估。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