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积极推进IPTV总分平台对接
| 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 2024-04-16
【流媒体网】摘要:2024年集团深入落实“12385”总体工作方针。

  4月15日,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跃鹏作工作报告;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高巍主持会议;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赵海冰宣读集团表彰决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郝俊民通报上级表扬情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铁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春庆与分管单位签署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郭跃鹏指出,过去一年,集团上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省委坚强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高质量发展基础全面筑牢,实现良好开局。取得的成绩突出表现在八个方面: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建引领基础进一步筑牢;二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服务群众基础进一步筑牢;三是积极构建防护体系,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筑牢;四是唱响主旋律守好主阵地,意识形态基础进一步筑牢;五是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合规管理基础进一步筑牢;六是全力推进改革创新,产业发展基础进一步筑牢;七是推进IPTV总分平台对接,依法运营基础进一步筑牢;八是强化清廉国企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进一步筑牢。

  郭跃鹏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集团成布局、见成效的关键之年,集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战略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贯彻集团党委提出的“强基固本、资源整合、流量变现、融合发展”四个发展理念和“安全发展、规范发展、共赢发展、加速发展”四个发展原则,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郭跃鹏要求,2024年集团上下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深入落实“12385”总体工作方针,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总目标;实施聚合战略和首屏战略两项战略;组建内容、技术、运营三大体系;狠抓党建提升、经营提升、宣传提效、安全提质、技术提档、管理提标、改革融合、人才提能等八项重点工程;以强化政治意识、强化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能力素质、强化纪律规矩五个强化作保障,为持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各业务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集团签订2024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集团主管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党员职工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受表彰人员等10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