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IPTV携手江西足协共话“江西足球故事”
| 赣TV助手| 2024-01-18
【流媒体网】摘要:江西IPTV将推出省内首个大屏区域足球赛事专区——“赣鄱足球”。

  1月17日,江西网络电视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江西IPTV)与江西省足球协会在南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在未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跟省内球迷需求,聚焦区域赛事动态,挖掘球员故事,关注青训成长,全面推进江西足球品牌建设。

  江西省体育局宣传教育法规处处长钟进华;江西省足球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万国庆;江西省足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贤敏以及江西网络电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雷晴;江西网络电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进涛;江西网络电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肖焰出席签约。

  据介绍,本次战略合作,江西IPTV还将推出省内首个大屏区域足球赛事专区——“赣鄱足球”,并设立《精彩赛事》、《江西足球人》、《江西足球新闻》、《校园足球》等专题板块,着力打造集江西足球文化、江西足球赛事、青少年发展于一体的特色专题带,全方位宣传推广江西足球大事件。

  江西省足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贤敏表示,双方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搭建全新足球赛事专区,传播江西足球文化,讲好江西足球故事,深挖江西足球内涵,传承江西足球人永不言败的精神。

  未来,双方还将努力推进足球产业供给侧改革,坚定不移的推进足球产业与媒体宣传融合发展,在江西足球品牌建设、赛事运营、青少年足球推广、裁判员、教练员培训、新闻宣传上开展富有成效的务实合作,为江西足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路径:

  江西IPTV-电信电视-赣鄱足球专区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