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甘肃IPTV“套娃”收费乱象治理进行中 ——走进恒大绿洲小区
| 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2024-01-15
【流媒体网】摘要:保障居民权益,推动市场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短视频】甘肃IPTV“套娃”收费乱象治理进行中 ——走进大沙坪社区

点击观看视频

  1月12日,由甘肃省广播电视局、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甘肃广电传媒集团主办,甘肃飞视新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中国移动甘肃公司、中国联通甘肃公司承办的告别烦恼:甘肃IPTV电视“套娃”收费乱象治理进行中活动在恒大绿洲小区举办。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小区居民介绍“套娃”现象的原理和危害,提醒他们警惕和防范不合理的收费行为。同时,也有相关专业人士进行现场讲解和答疑,帮助居民了解更多相关的治理结果和电视操作方面的疑惑。

  “以前打开电视乱七八糟什么都有,想看什么半天找不到,现在打开直接就可以看央视的频道了,想看《新闻联播》什么的都很方便”活动现场的一位老人告诉记者,本次电视“套娃”治理给他和老伴解决了看电视不会操作的难题。

  宣传活动旨在普及知识、提高公众意识,为治理“套娃”现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过走进小区的方式,可以将治理“套娃”现象的工作落到实处,让更多的居民受益。同时,也可以促进社区居民的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推动电视服务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