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甘肃IPTV“套娃”收费乱象治理进行中 ——走进大沙坪社区
| 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2024-01-15
【流媒体网】摘要:让荧屏更清朗,消费更清晰。

  相关推荐:【短视频】甘肃IPTV“套娃”收费乱象治理进行中 ——走进恒大绿洲小区

点击观看视频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智能电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智能电视来观看视频内容。智能电视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和更多样的内容,在普及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的问题,其中最突出的就是电视“套娃”收费模式。电视“套娃”收费是指用户除了购买电视机或者接入有线电视网络时支付的基础服务费之外,在购买付费频道、点播服务或其他增值服务时,还面临着收费项目多、收费花样层出不穷等问题。

  1月12日,由甘肃省广播电视局、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甘肃广电传媒集团主办,甘肃飞视新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中国移动甘肃公司、中国联通甘肃公司承办的告别烦恼:甘肃IPTV电视“套娃”收费乱象治理进行中活动走进大沙坪社区,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展板、主题海报、央视新闻专题节目循环播放、有奖互动问答等形式向用户宣传治理成果,提醒社区居民警惕和防范市面上套娃式和不透明的收费平台,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细致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无论电视怎么发展,入网端口怎么丰富,百姓看电视的体验感永远是最重要的,用户是最终的评判官。本次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需要广电、通信行业,以及电视机厂商、互联网视频平台等多方共同参与,最终目标就是让消费更清晰,让荧屏更清朗,也让看电视更方便。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