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甘肃IPTV“套娃”收费乱象治理进行中 ——走进兰州市煤炭局家属院
| 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2024-01-11
【流媒体网】摘要:让看电视变得更简单、更便捷。

  相关阅读:【短视频】甘肃IPTV“套娃”收费乱象治理进行中 ——走进东岗西路街道天水路社区

  近年来有一个网络热词:“套娃”收费,指的是用户在使用智能电视观看节目购买付费频道、点播服务或其他增值服务时,面临收费项目多、收费花样层出不穷等问题,不仅增加了开支,操作上也不方便。针对这样的情况,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启动了专项治理,甘肃IPTV也积极行动了起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月10月下午,甘肃IPTV来到兰州市煤炭局家属院开展“广播电视服务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展台及现场工作人员电视讲解和发放宣传海报的形式进行宣讲。

  用户张玉莲告诉记者:“原来有时候我看部电视剧,不仅买了会员,还买了超前点播,结果手机端投不了电视,我又加钱买了投屏,还有剧中小剧场,不停地插播广告,这些情况最近都有了明显改观。同时,原来续费包年不明不白的情况,现在也开始把‘丑话’说在前面了。”

  据了解,在简化操作方面,甘肃IPTV也持续进行实质性推进。对于智能电视操作繁杂不智能,年轻人不愿意看,老年人不会使用的情况,多地正在更新系统,提供语音、手机等多种简单易上手的遥控方式,更多大小屏交互的互动手段,从而不断推进让“看电视”这一生活常态变得更加简单。

  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复杂操作,关乎电视用户的收视体验,也关乎电视收视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甘肃IPTV将与相关运营服务商积极行动起来,助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19周年感恩回馈,如图所示,兑换领取福袋资料包!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