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甘肃IPTV“套娃”收费乱象治理进行中 ——走进东岗西路街道天水路社区
| 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2024-01-11
【流媒体网】摘要: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用户看电视的幸福感。

  相关阅读:【短视频】甘肃IPTV“套娃”收费乱象治理进行中 ——走进兰州市煤炭局家属院

  曾经,想看电视直播有时要操作11步才能找到入口;现在,终端产品开机20多秒无操作便可自动进入全屏直播界面。

  曾经,收费包多、收费主体多、收费不透明等问题让用户“头疼不已”;现在,收费包少了、免费专区多了,用户的收看体验得到明显改观。

  自从8月21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消费者协会等有关单位召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动员部署会以来,甘肃IPTV针对收费页面进行优化,为收费节目标记明显标识,增加了单片付费专区入口、免费专区入口以及频道直播回看入口,提供万余部免费电视节目,收费包得到有效压减。

  1月10日,甘肃IPTV走进东岗西路街道天水路社区开展“广播电视服务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展板、主题海报、央视新闻专题节目循环播放、有奖互动问答等形式向用户宣传治理成果,提醒社区居民警惕和防范市面上套娃式和不透明的收费平台。同时工作人员认真听取社区居民看电视的需求,细致耐心地解答用户疑问。

  据IPTV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整治活动进一步优化用户界面设计,简化操作流程,提供更直观、方便的操作方式,用户开机即可收看直播电视频道,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和便利性,简化收费模式,减少层级,明确收费和付费专区的划分,为用户提供更合理、透明的收费方案。

  治理工作开展以来,电视收费包少了,免费专区多了,优质节目供给丰富了,用户的收看体验正得到改善。实现有线电视和 IPTV 开机即看直播电视频道,优化用户的收视体验。据悉,此次活动甘肃IPTV将走进更多社区进行“套娃”收费乱象治理成果成效宣讲。


19周年感恩回馈,如图所示,兑换领取福袋资料包!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