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展|甘肃IPTV“套娃”收费乱象治理进行中 ——走进酒钢大厦小区
达馥蔓,李凯| 甘肃IPTV| 2024-01-10
【流媒体网】摘要:让看电视变得更简单、更便捷。

  相关阅读:整改进展|甘肃IPTV“套娃”收费乱象治理进行中——走进一只船社区

点击观看视频

  1月8日,由甘肃省广播电视局、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甘肃广电传媒集团主办,甘肃飞视新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中国移动甘肃公司、中国联通甘肃公司承办的告别烦恼:甘肃IPTV电视“套娃”收费乱象治理进行中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酒钢大厦居民楼院举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甘肃IPTV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取得的成效成果并为小区业主赠送福利。居民表示,“原来看电视不太会操作,孩子看动画片,看电影都会扣费,现在也没有很多收费现象了,而且点进去也会有收费提示,对我们用户来说方便了很多。”

  工作人员表示,自2023年8月正式启动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以来,甘肃IPTV以优化用户体验和服务质量为目标,在全省各地开展进社区活动,向用户面对面宣传我们正在通过双治理解决看电视烦和看电视难的问题,重塑广电品牌。

  接下来,甘肃IPTV将持续进行“进社区”系列活动,将“套娃”收费治理的推广工作作为常抓不懈的民生工程,继续为广大用户送福利,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看电视的满意度,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