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展|江苏IPTV:全面完成平台界面优化升级
| 江苏IPTV| 2023-10-27
【流媒体网】摘要:四大优化,开机即享便捷体验!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开机看电视的体验、简化用户操作流程,江苏IPTV全面完成平台界面优化升级,邀您开机即享便捷体验!

  优化一

  开机即看直播

  全新升级后,开机将默认进入全屏CCTV-1直播频道用户按遥控器切换频道键或数字键直接切换直播频道。

  一键返回

  在直播频道状态下,用户按遥控器“首页”键或“返回”键,即可进入IPTV交互主页“看电视”专区

焦点落在视频窗

  呈现CCTV-1直播频道,窗口

  20秒无操作则自动默认进入全屏

  直播入口统一为

屏幕左上角呈现标准呼号

  优化二

  开机模式灵活选择

  江苏IPTV平台主页顶部栏

  新增“开机模式”入口

  用户可便捷切换开机模式,并在下次开机时生效。

  选择“开机进入交互主页”:开机进入IPTV“看电视”专区;

  选择“开机看电视”:开机即进入频道全屏直播。

  优化三

  用户操作更简单

  IPTV交互主页直播窗口左侧明显位置设置直播、回看、免费、新闻专区入口,方便快捷、一键直达。

  同时在回看页面右侧,简化中央及本地新闻回看操作。

  优化四

  免费内容更优质

  新升级通过名称、角标等方式对免费和收费节目专区入口进行明确区分。

  打造优质内容的“免费专区”专区涵盖院线大片、热门剧集、热播动画片和综艺等优质免费节目,更有每周重磅影视、少儿、综艺等节目限时免费,满足用户多样、个性化的收视需求,提升用户收视体验。

  让老年人会看电视、年轻人爱看电视,

  让看电视回归简单!

  快打开江苏IPTV,

  体验升级后的全新界面吧!


  报告推荐:《全国IPTV/DVB/OTT电视整改进展追踪报告》内容包括:政策关注,直击全国电视整改的最新动态,OTT试点平台全方位体验等,立即下载!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