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某运营商举报另一运营商成功 致对方被通管局约谈
通信揭秘| 2018-08-27

   【流媒体网】摘要:重庆某运营商“发现”另一运营商推出的套餐只能新用户办理后,向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举报,居然获成功。


 

  重庆某运营商“发现”另一运营商推出的套餐只能新用户办理后,向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举报,居然获成功。

  据悉,该事件起源于重庆某运营商向政企客户推出了XX元/月本地不限量套餐,但仅允许新用户办理。重庆另一运营商认为:该运营商违反了“新老用户同权”相关规定,遂向市通管局进行举报。

  据悉,重庆市通管局了解情况后,随即行政约谈了上述运营商的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要求其限期整改。

  如今,移动用户市场日趋饱和,为了争夺存量市场,三大运营商可以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推套餐、送流量、送宽带层出不穷。不过,彼此之间的“举报”似乎也不多见,举报成功更不多见,看来,同行举报更精准。

  通信揭秘认为,如今,三大运营商都面临着巨大的营收压力,“提速降费”使得资费一降再降,更是加剧了运营商们肩头的重担。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今年三大运营商已到了历史危急关头。但是,即便到这个地步,运营商之间还是相互不告状为好,毕竟都是一家人。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