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硬指标:今年流量费、宽带费必须降30%+
谭伦| 通信产业网| 2018-08-16

   【流媒体网】摘要:三年来,宽带用户资费下降了90%,移动用户资费下降38.5%。相信在工信部的领导下,持续推出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提速降费举措,完成目标指日可待。


 

  8月14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通知提到,要降低企业融资、物流、用能等成本,继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牵头,国务院相关部门按职责分工负责)

  其中特别指出,2018年流量资费实现下降30%以上,推动家庭宽带降价30%、中小企业专线降价10%—15%。(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

  过去几年,正是在国务院对提速降费念玆在兹的推动下,在工信部的努力下,提速降费成效显著,用户获得感明显。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也继续对“提速降费”作出指示,要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

  三年来,宽带用户资费下降了90%,移动用户资费下降38.5%。相信在工信部的领导下,持续推出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提速降费举措,完成目标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